臺北大巨蛋預備賽開打 球員反饋座椅顏色目前沒有太大影響

臺北大巨蛋預備賽開打 球員反饋座椅顏色目前沒有太大影響

臺北大巨蛋將在12月3日迎來首場正式國際賽事—亞錦賽,為了完善場館空間及品質,遠雄大巨蛋分別於11月14日與18日進行預備賽,檢視所有比賽必要的設施。

遠雄大巨蛋委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規劃、並執行預備賽,14日率先由4支甲組勁旅,進行閉門比賽,兩場賽事打下來過程順利,選手也對台灣首座室內棒球場表達了興奮和感動。

台北大巨蛋首場預備賽開打

首場預備賽上午場由「台北興富發」與「新北禾聯」交手,下午場則由「合作金庫」對上「全越運動」,遠雄巨蛋公司在球員上場比賽後蒐集反饋。被稱為「最強銀行員」的合庫投手吳昇峰表示:「身為第一批來到臺北大巨蛋測試的球員,感到很開心,之前也曾到過東京巨蛋和美國球場,覺得差異不大,場地滿舒服。」對於白色座椅,吳昇峰說有跟隊友討論,目前沒有造成太大影響,還在觀察中。

合作金庫投手吳昇峰接受採訪
合作金庫投手吳昇峰接受採訪。/圖:遠雄集團

全越運動總教練王宸浩開心表示:「台灣終於有室內棒球場,棒球人能在這麼好的場地打球很幸福。」王宸浩認為,這是台灣目前最好的球場。

全越運動總教練王宸浩接受採訪
全越運動總教練王宸浩接受採訪。/圖:遠雄集團

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,場地進行測試很順暢,球員回饋都不錯,並沒有外界質疑的吃球問題。這些回饋都會列入紀錄,要在最短時間內做好改善,因應接下來亞錦賽內的各種大型賽事,期望都能符合場館的需求跟規則。

遠雄集團副總楊舜欽接受採訪
遠雄集團副總楊舜欽接受採訪。/圖:遠雄集團

預計在18日登場的公開預備賽,將開放媒體與1萬3千名觀眾透過免費索票進場,人流動線也將是重點觀察項目,屆時現場將提供線上問卷,請參與觀眾協助填寫。公開預備賽當天,遠雄巨蛋公司體育館開放區域,已依照法令投保場所公共意外責任險;另針對開放民眾入場之萬人賽,亦有投保活動型公共意外責任險。

原文出處:
大巨蛋棒球資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