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集團13案場推高規格防疫措施,賞屋安心不打烊

農曆春節剛過,為新冠變種病毒來襲持續配合政府政策,遠雄集團旗下賞屋接待中心,都有高規格防疫規劃,嚴格實施防疫規範加嚴管理,甚至有獨立包廂以包場的方式讓消費者安心,讓民眾能安心防疫。落實實實聯制、量測體溫、戴口罩等政府規範防疫措施外,更嚴格實施業務人員每日快篩採檢、來客賞屋全採預約制、銷售中心人流熱點制定清消SOP,高規格防疫措施嚴格把關,讓貴賓擁有安心的賞屋體驗。

遠雄集團高規格防疫措施

一、啟動業務人員快篩專案

    所有銷售中心的業務、接待與活動人員,每日進銷售中心前,都會先完成快篩、量測體溫,確認檢測陰性後將戴上「安心徽章」供貴賓識別,保護自己也保護貴賓健康。

二、來客全採預約制嚴格分流

    各銷售中心將自主降低容留人數,保持防疫安全距離,春節期間將採全預約制,不論參加活動或現場賞屋,各時段都有人數限制,嚴格控管人流嚴防疫情擴大。

三、人流熱點強化清消SOP提升防護力

    因應春節期間到場人流,銷售中心於接待前、中、後均設定嚴格的清消SOP,針對人流熱點,如洗手間、接待區等,更增加清消頻次,秘書、清潔管家也都須配戴防疫手套,杜絕病毒無死角。

遠雄集團-VIP獨立包廂安心賞屋

    除落實政府防疫規範與自身升級防疫措施,高雄「遠雄THE ONE」,及新北市新莊「遠雄九五」,賞屋採取包場制,現場提供專屬獨立包廂、安全隔板,且預約時段內僅接待一組貴賓,以最嚴謹的方式保護客戶健康,其他接待中心也規劃獨立洽談區,配置安全隔板做好人流控管。遠雄集團提升防疫等級,為有效防堵疫情擴散,推出新春賞屋安心不打烊,案場活動均有人數限制,需事前預約安排才能前往,也呼籲民眾若有規劃,出入公共場合務必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,在外需佩戴口罩、落實實聯制及個人自主管理。

遠雄集團13案場 齊推活動

    其中,新北中和、總銷90億的「遠雄CASA」即推出網路熱門網紅店家快閃;位在高雄、總銷76億的「遠雄琢蘊」,則在春節期間推出文創餐車美食、調香手作,還請日本蔦町師傅推和菓體驗、相聲大師朱德剛說學逗唱,甚至找來黑膠達人陳建勳推出復古黑膠派對。全台推案的興富發家族,案場活動也十分多元,並不乏砸重金祭好禮提供抽獎個案,如潤隆在桃園中壢區高鐵站前推出的百億大案「潤隆國家大院」,春節期間除要求案場做好防疫工作,為了迎接賓客,將推出多項好康,像是「賞屋戳戳樂」抽紅包,大獎為華泰名品城1000元禮券,下訂民眾還可抽家電,最大獎是FUJI按摩椅,十分吸睛。